👻👻👻就不告诉你👻👻👻

【B站分享,UP主:163Shui】从第一眼见到她开始,我就知道,她只能属于我。这世上,不会有人比我更了解她。这世上,不能有人比我更了解她。所有发现了她的美的人,都得消失。只要把她藏在只有我知道的地方,她就不会被别人发现了。她的一颦一笑,都只能被我所拥有。无论是谁,哪怕是她,都不能逃离我。从第一眼见到他开始,我就知道,他拥有的只能是我。他的眼只能看我,他的唇只能吻我,他的手只能抚摸我,他的心只能想我。可我不安,如果他爱上别人了,我要怎么办。他除了我,绝对不能再拥有其他人。如果我挣扎,他会不会愈加地拽紧我。

评论(11)
热度(15)

© oO果冻布丁Oo | Powered by LOFTER